奶糖粳米粥

摸鱼码字选手,如果不更新那就是在努力上班赚钱(ง •̀_•́)ง。

皇帝表示多抬头有助于身体健康

“许久未见,师弟依旧是如此胆小。”

房梁上飘来一个幽幽的声音。


皇帝悄悄从手指缝偷看,白影总算不动了,挂在了房梁上。

“七师兄,原来是你。”皇帝放下了手的同时还放下了心,还好不是鬼!


“除了你七师兄,还有谁会这么装神弄鬼,要是师妹在,他早就被抓下来了,哪来的机会在这里吓人。”八师姐忍不住吐槽出声。

“根据我的研究,鬼应该是不存在。撞鬼的大部分是心虚,不然就是生病了产生幻觉,或者是有人刻意吓人。”


“废话少说,其他人呢?”八师姐并不想听七师兄各种奇奇怪怪的研究结果。

“大概快到了,刚刚路上看见他们了。”七师兄依旧维持着倒立挂在房梁上的姿势一动不动。


“七师兄,你累不累,要不要下来坐着?”皇帝表示,七师兄不累,他已经抬头抬得有点累了。


“不用,倒立有助于我思考。”


三人陷入了沉默,静静等待,一等就等到了丑时。

最后是八师姐忍不住开口了,“你确定你路上看到他们了?”

“如果我没有超越时间的话,我想他们现在应该已经到了。”

八师姐直接忽略了前半句,“我去外面看看。”


“七师兄,你真的不累吗?”七师兄依旧挂在房梁上。

皇帝依旧维持着抬头看七师兄的姿势,不是他不想低头,而是他怕他低头了,七师兄就换地方了,到时候他又要被吓一遍。


“师弟,你可以不用一直盯着我,我不会换地方的。”

“好的,谢谢师兄。”皇帝觉得低头休息一下,然后他发现他的脖子僵住了,低不了头,倔强的人儿不肯承认自己低不了头,“但朕觉得抬着头甚好,平日里老是低头批奏折,难得抬头,正好锻炼锻炼。”


七师兄点了点头,表示认可,开始安利倒挂的好处,“明儿空了我给你扎几针,老是低头确实对身体不好,师弟你要不要倒挂在房梁上,这样子对你的颈椎也有一定的好处,可以缓解你低头带来的不适。”


皇帝脸上的笑意逐渐消失,“七师兄你这个难度太高了,我做不到,我还是抬头就好。”


两人又双陷入了沉默,纷纷在心里想

八师姐/八师妹怎么还不回来?我快坚持不住了。


等到丑时过了。

来的却是丞相,看着两人一个倒挂在房梁,一个站着抬头,一动也不动,不禁询问:“你们这是在施法吗?”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糖粳米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