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粳米粥

摸鱼码字选手,如果不更新那就是在努力上班赚钱(ง •̀_•́)ง。

皇帝惊,养心殿的柱子竟然会说话!

皇帝在其他事上都是一个怠惰性子,能偷懒就偷懒,唯独皇后的事例外。

尽管当天晚上他练完武已经很累了,恨不得倒头就睡,但他还是挑灯夜战,给师兄师姐们分别写了信。


皇帝的加急信件发出去没多久,散布在世界各地的其他六个师兄师姐纷纷赶往南国国都。

皇帝万万没想到,他最先见到的会是八师姐。毕竟八师姐常年不见踪迹,不是在深山老林,就是在沙漠戈壁;不是在苍茫大海,就是在无人小岛。总之哪里不适合人生存,哪里就有她。他都没有想过,八师姐能收到这信,就算能收到,也得等到明年吧……


作为一个常年在野外摸打滚爬的八师姐,来皇宫的方式自然也格外不一样,哪里不一样皇帝表示也不知道。他只知道当他踏入养心殿,柱子里突然传来了声音:

“是什么人,想要对师妹下毒手?”


皇帝第一反应是露出了迷茫的表情,随后开始害怕,为什么柱子会说话,他扭头就要跑……他跑了,在原地跑的……


八师姐的钩绳勾住了他的领子,“跑什么,是我!”

皇帝这时候才想起来这声音是他那神出鬼没的八师姐,回头换上笑脸,“八师姐好。”

只见柱子一晃,八师姐就出现在他眼前,收回钩绳,“好什么好,都有人敢对师妹下毒手了,你还有心情问好。”


皇帝瞬间变得警惕严肃起来,“是谁要对念念下毒手?”

“你自己写的信,你自己不知道?”八师姐直接把信甩到皇帝面前。


只见信上写着:

“急!宫里有人对小师姐有坏心思,请八师姐速来!”


是他写的信没错,但八师姐到底是怎么从这短短的一句话里看出,有人要对念念下毒手?皇帝百思不得其解。是他写得不对吗?


皇帝还没来得及解释,就被身后那突如其来的瘆人阴风定在了原地,只见一道白影在他眼前一闪而过,紧接着在他的周身来回闪现,若隐若现、时有时无。皇帝选择了闭上眼睛,不看。

只要看不到,他就不会害怕。


八师姐忍不住扶额,天天在外面日晒雨淋,风吹沙打,都没有此刻见到同门师兄弟来得这么头疼,下面的师弟胆子小得跟米粒一样,上面的师兄天天神神叨叨,装神弄鬼,没人知道他到底在研究什么……

果然整个师门,只有师妹最省心。


所以,来的到底是哪个师兄呢?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糖粳米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