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粳米粥

摸鱼码字选手,如果不更新那就是在努力上班赚钱(ง •̀_•́)ง。

皇帝又心生一计,他相信这次必能灭了北国那姐弟俩对皇后的心思

皇帝现在觉得当皇帝更累了,比在师门求学的时候更辛苦。

以前在师门的时候,每天都是先听师傅随便讲点什么他的人生故事,大师兄讲文化课,二师姐教下棋,三师兄教做饭,四师姐吹水怎么赚钱,五师兄操练大家武艺,六师姐展示自己的力大无穷教大家怎么增强力量,七师兄一下子医学一下子玄学皇帝压根就没听懂,八师姐教怎么不迷路什么蘑菇能吃……

课很多,但他们的主要传授对象都是小师姐念念,皇帝只是顺带的,爱听不听他们不在乎……于是皇帝耳濡目染之下也学了一身常人不可比的本领。

 

如今,当皇帝后,每天都要接受大师兄的重点关注,大师兄会给他布置很多工作——奏折……皇帝觉得很累,但他已经习惯了,然而现在,他要比以前更早起床,先完成念念和五师兄的训练,然后再去上朝,再完成丞相大师兄布置的工作,晚上还要继续完成念念和五师兄的训练……

 

虽然累,但是起码他跟念念相处得时间多了,这点让皇帝格外兴奋。

然而一个月过去了,皇帝却不这么想了。

 

他本以为有小包子在旁边作对比,自然会显得他格外优秀。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念念和五师兄依旧重点训练他,小包子就像当初师门的他一样,只是顺带的。

在这里,皇帝表示了对皇后的佩服,皇后当年到底是怎么受得住师门八个师兄姐的重点关注的。现在只是三个,皇帝表示他已经有一点点受不住了。

 

如果皇帝像皇后那样拥有举世无双的天赋,那这些对他来说都是小菜一碟,然而他没有,他只是一个勤勤恳恳普普通通的皇帝,这就导致了不一样的结果。

同样的训练,小包子貌似进步得比他快!?

 

他不敢想象,等训练结束了,小包子的武艺会不会比他还厉害。

起码,念念曾经夸过:”小包子,你进步得很快。“

而五师兄更直接:”小包子,你资质不错,若是能早点学武,如今的江湖也不会如此无趣。“

 

皇帝嫉妒了,他没想到有一天他会嫉妒小包子。

 

然而上面都不是重点,重点是皇帝现在发现除了训练时间,其他时间他压根就跟他的皇后谈不上话。这点让他很不开心,都说不上话,怎么培养他和念念之间的感情。

为此,皇帝格外闷闷不乐。

 

一旁的跟着训练的小包子自然看出来了,“万岁爷,累了吗?要不要歇息一会。”

“小包子,你有没有发现,自从五师兄来了后,朕跟皇后都没怎么交流了?”

 

小包子沉默,他该说实话吗?

作为一个好奴才,他不应该说谎的,于是小包子很委婉:

“万岁爷,您有没有发现,自从您的五师兄来了,皇贵妃都不怎么来纠缠娘娘了。”

 

被小包子这么一点,皇帝这才想起来,这皇宫还有一个表面皇贵妃实际是作为人质的北国姬玄的弟弟娴王姬梦。最大的敌人是这姐弟俩,他要时刻牢记在心。

虽然他没有亲兄弟姐妹,但他有师兄师姐啊!

 

皇帝脑瓜子一下子像开了光似的,他决定写信给师兄师姐们,让他们多来找念念玩,他就不信姬玄姬梦那姐弟俩不死心!

评论(6)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糖粳米粥 | Powered by LOFTER